[现代奇幻] 调教小骚货(真实故事连载)女主找0769单男

English title: [modern fantasy] teach the little bitch (Real Story Series) female owner to find 0769 Dan man
分类: 文学 / 发布于2022-03-12 01:34:00
人气 / 评论
作者:
点击图片查看下一张


第一章:初识

        春季盎然,万物复苏。人的性欲也随着季节的到来,变得蠢蠢欲动。生活本应不平凡…

        我不是一个喜欢受教条束缚的人,个人认为应该在有限的时间里,大胆的,放开的,多做我们想做的事情,才不枉此生,活得精彩。碰到喜欢的人,做一生难忘且任何人代替不了的事。

        我来自北方,身高在北方虽然不算高大威猛,但平时有健身,身材还算匀称,鸡鸡有18厘米,有点下弯。不知道是因为长还是什么原因,硬起来的时候只能45°或90°,不能贴肚皮。但后入抽插女生的时候会让她很爽,因为可以摩擦到她的G点捅进她的子宫。目前在国内的一线城市通过打拼并取得了一些成绩!饱暖思淫欲,本就好色的我由于压抑了太久内心对性的渴望。自从遇到了她…

       “咚咚咚”老板你好!伴随着一阵甜美的声音,一位清纯可爱的美女映入眼帘。

         我是来应聘的,这是我的简历…

         我仔细打量了一番这位可爱的美女。身高160,身材超棒。估么着只有80多斤。皮肤又嫩又滑又白。精致的妆容下,大的眼睛一闪一闪的,一看就机灵富有灵气。嘴上涂着口红并微张的小嘴,让人看了就忍不住咬一口。披着一身棕褐色的长发,隔着办公桌都闻到了她身上的香气。上身穿着白色毛衣,可能是面试紧张,随着呼吸的急促,胸部一上一下的起伏。下身穿着超短裙,又细又白的大长腿,真恨不得马上把她按在办公桌上强暴!

        她看我一直盯着她,脸红扑扑的害羞的低着头介绍着自己。我叫云梦,来自湖南主修会计专业.....

        果然湖南出美女,我哪还有心思听她说那么多。肯定是留下啦!就这样,云梦顺利进入了我的公司,我自然也是乐开了花…

        经过几天的工作,她也渐渐的融入了这里。我总是有意无意的找各种理由接近她。她很喜欢穿超短裙,每天面对又细又长又白的腿,真实毫无抵抗。一次她背对着我弯腰整理文件,由于裙子很短,一对又白又翘的屁股漏出一半,黑色的内裤若隐若现的呈现在我的眼前,由于整理文件要左右移动身体,屁股也随着身体的晃动不停摇摆。我目不转睛的盯着眼前的尤物。不争气的兄弟瞬间就硬了起来,裤子顶着高高的帐篷。这是她突然转过身,我为了避免尴尬,用力把鸡巴压在旁边的椅子上,让它冷静下去。

        通过几日的聊天我们渐渐有了初步的了解,原来她有男友是异地恋,相处几年都没见过几次面。我觉得我的机会来了。下班的时候,我问她要不要今晚一起去吃火锅。没想到,她笑着爽快的答应了。我让她坐在我的副驾上奔向目的地,这是第一次在密闭的空间里与她单独接触,感觉心脏噗通噗通的在跳。吃完后我慢慢试探着问道要不要一起看电影,她也没有拒绝。我看有戏,但也不能猴急呀。结束后把她送回家,并试探问下次要不要一起喝酒,她带着笑眼望着我说:可以呀,但我不怎么会喝…

        来到第二天,我们一起坐在烧烤店,我点了一瓶白酒,她点了两瓶啤酒。我们一边喝酒一边畅聊。酒过三巡我们喝的都有点多了,便准备离开。可能是借着酒劲吧,心里一直纠结是打车让她回去还是让她留下,经过一系列思想斗争,最终决定开口。
  
        要不我们找个酒店休息吧,我们都喝多了,这么晚了你一个人坐车回去也不安全,她楞了一下看向我,心里似乎明白并默默的答应了。我们一路走向酒店,路上她牵起了我的手。开房上楼,她边牵着我边靠着我,摇摇晃晃的进了房间。

第一章完,请持续关注留言区更新后续内容,精彩,刺激,附图!请多留言点赞支持。另外我们寻找单男和夫妻,0755/0759。有想法的联系我[ 此贴被醉仙翁在2022-03-15 11:46重新编辑 ]

TXT下载 在线收听 (需登录)

美拍优先提倡以投稿方式加入组织
相关资源:我的   云梦   让她
  • 极品小嫂子和我的负距离交流[19P]
    极品小嫂子和我的负距离交流[19P]
    2024-01-22 13:45:0067
  • 我的情趣大网骚妻[26P]
    我的情趣大网骚妻[26P]
    2024-01-22 13:06:0071
  • [原创]028,调教我的胖母狗
    [原创]028,调教我的胖母狗
    2024-01-15 19:14:00137
  • 028,调教我的胖母狗
    028,调教我的胖母狗
    2024-01-15 19:14:00119
  • 对我的大肉棒爱不释口[13P]
    对我的大肉棒爱不释口[13P]
    2024-01-14 13:08:00115
  • 挑逗我的阴蒂[21P]
    挑逗我的阴蒂[21P]
    2024-01-13 13:50:00176
  • 大长腿我的最爱[19P]
    大长腿我的最爱[19P]
    2024-01-11 13:14:00235
  • 我想让你操我的屁股 [16P]
    我想让你操我的屁股 [16P]
    2024-01-11 08:10:00182
  • [原创] 我的小奶牛水手服系列~~等待被肏的小骚猫[20P]
    [原创] 我的小奶牛水手服系列~~等
    2024-01-10 04:57:00182
  • 我的小母狗 [11P]
    我的小母狗 [11P]
    2023-12-31 19:04:00235

评论


分享总数
153740+
评论总数
592298+
阅读人次
497178032+
运营天数
2612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