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笑林广记》古人男女之事笑话(一)

English title: "Xiaolin Guangji" ancient jokes about men and women (I)
分类: 文学 / 发布于2022-03-14 14:55:00
人气 / 评论
作者:
点击图片查看下一张


成年人的笑话成年人才懂,特意整理了下,大家看过图个乐呵
两来船



一人遇两来船,手托在窗槛外,夹伤一指,归诉于妻。妻骇然嘱曰:“今后遇两来船,切记不可解小便。

译文:有个人乘船时,把手放在窗户外面,被一艘对面过来的船夹伤了手指。他回来后把这件事告诉了妻子。妻子十分害怕,嘱咐说:“今后遇到对面过来的船,千万别站在船边小便。 罚真咒


一人欲往妾处,诈称:“我要出恭,去去就来。”妻不许。夫即赌咒云:“若他往做狗。”妻将索系其足放去。夫解索。转缚狗脚上,竟往妾房。妻见久不至,收索到床边,起摸着狗背。乃骇云:“这死乌龟,我还道是骗我,却原来倒罚了真咒。”

译文:有个人想到小老婆屋里去行乐,对大老婆撒谎说自己要拉屎,去去就来。大老婆不同意,丈夫就赌咒说:“如果到别处去,就变做狗。”大老婆将绳子系住丈夫的脚,就放他去了。丈夫解开绳子,把绳子转拴在另一间屋的狗腿上,径直到了小老婆的房间。大老婆见丈夫出去很久了都不回来,就用手拉绳子,收到床边,却摸着狗背。于是吃惊地说:“这死乌龟,我原来以为他是骗我,没想到他竟然赌了真咒。

正夫纲


众怕婆者,各受其妻惨毒。纠合十人歃血①盟誓,互为声援。正在酬神饮酒,不想众妇闻知。一齐打至盟所。九人飞跑惊窜,惟一人危坐不动。众皆私相佩服曰:“何物乃尔,该让他做大哥。”少顷妇散,察之。已惊死矣。

译文:有一些怕老婆的人,都受尽了老婆的虐待,于是他们纠集了十个人,在一个地方歃血盟誓,约定要互相声援。正当他们酬谢神灵,喝酒发誓的时候,没想到他们的老婆们听到了这件事,一起打到发誓的地方来了。其中九个人马上吓得到处躲藏,只有一个人端正地坐着没动。那另外的九个人都非常佩服他,私下里说:“什么人竟能这样镇定,该让他做大哥。”不一会儿,老婆们离开后,大家仔细察看,原来那人已被惊吓死了
丑汉看


一妇人在门首,被人注目而看,妇人大骂不已。邻妪劝曰:“你又不在内室,凭他看看何妨?”妇曰:“我若把好面孔看看也罢,被这样呆脸看了,岂不苦毒。”

译文:劝一妇人在门边站着,有个人目不转睛地看她。妇人便对他骂个不停。邻居家一位老太太她说:“你又不是在屋子里面,就让他看一看又有什么关系?”妇人回答说:“如果让一个漂亮的小伙子看一看倒也罢了,被这种既呆又丑的人看了,那不是很痛苦吗?

取名


有贩卖药材离家数载者,其妻已生下四子。一日夫归,问众子何来?妻曰:“为你出外多年,我朝暮思君,结想成胎。故命名俱暗藏深意:长是你乍离家室,宿舟沙畔,故名宿砂;次是你远乡作客,我在家志念,故名远志;三是料你置货完备,合当归家,故唤当归;四是连年盼你不到,今该返回故乡,故唤茴香。”夫闻之大笑曰:“依你这等说来,我再在外几年,家里竟开得一爿中药铺了!”

译文:有个贩卖药材的人离家数年,其妻已生下四个孩子。有一天丈夫回到家,追问四个孩子从何而来?妻子说:“因为你外出多年,我朝思暮想,结想成胎,所以取名全都暗藏深意:长子是你才离开家,宿舟沙畔,故名‘宿砂’;次子是你远乡作客,我在家志念,故名‘远志’;三子是你卖完货,应当归家,故唤‘当归’,四子是连年盼你不到,今该返回故乡,故唤‘茴香’。”丈夫听了妻子说的话,大笑说:“依你这样说来,我再在外待几年,家里竟能开得一间中药铺了。

吃梦中醋


一惧内者,忽于梦中失笑。妻摇醒曰:“汝梦见何事而得意若此?”夫不能瞒。乃曰:“梦娶一妾。”妻大怒,罚跪床下。起寻家法杖之。夫曰:“梦幻虚情,如何认做实事?”妻曰:“别样梦许你做,这样梦却不许你做的。”夫曰:“以后不做就是了。”妻曰:“你在梦里做,我如何得知。”夫曰:“既然如此,待我夜夜醒到天明,再不敢睡就是了。”

译文:有个惧怕老婆的人,突然在睡梦中笑起来。妻子摇醒他问道:“你梦见何事而这样得意?”丈夫不敢隐瞒,回答说:“梦到娶了一妾。”妻子大怒,罚他跪在床下,使用家法用杖揍他。丈夫说:“梦幻虚情,如何当做实事。”妻子说:“别样的梦许你做,这样的梦却不许你做。”丈夫说:“以后不做就是了。”妻子说:“你在梦里做,我怎么能知道。”丈夫说:“既然如此,待我夜夜醒到天明,再不睡就是了。

捶碎夜壶


有病其妻之吃醋者,而相诉于友。谓:“凡买一婢,即不能容。必至别卖而后已。”一友曰:“贱荆更甚,岂但婢不能容,并不许置一美仆,必至逐去而后已。”旁又一友曰:“两位老兄劝你罢,像你老嫂还算贤慧。只看我房下,不但不容婢仆,且不许擅买夜壶,必至捶碎而后已。”

译文:有个人对其老婆好吃醋十分苦恼,告诉给朋友,说每次买婢女,自己的老婆都不能容纳,最终卖掉才心满意足。一个朋友说:“我那老婆更厉害,不但婢女不能容纳,并且不许添置一个美仆,必赶走才罢休。”旁边又一朋友说:“两位大哥息怒,两位老嫂还算贤慧,看我那老婆,不但不容婢仆,并且不许擅买夜壶,否则必捶碎才罢休。

TXT下载 在线收听 (需登录)

美拍优先提倡以投稿方式加入组织
相关资源:老婆   译文   丈夫
  • [原创][雨露一起沾]人生苦短,且行且珍惜,情感长波,总有感动和收获。和3个女人相处生活,收获四老婆的付出和小姨子的肉体,冬天里的黑丝、双飞,口爆、潮吹,应有尽有[113P]
    [原创][雨露一起沾]人生苦短,且行且
    2024-12-24 18:21:00185
  • [原创][吊坠牌认证]老婆日常内衣照,也很性感的哦~[15P]
    [原创][吊坠牌认证]老婆日常内衣照
    2024-01-17 16:37:00137
  • 老婆喜欢穿着透明内裤去按摩[10P]
    老婆喜欢穿着透明内裤去按摩[10P]
    2024-01-13 13:58:00158
  • [真实原创]潮吹喷水骚逼老婆,淫妻的渴望更加强烈[38P]
    [真实原创]潮吹喷水骚逼老婆,淫妻的
    2024-01-11 18:00:00193
  • [肥臀老婆]大屁股老婆臀围99,后入极品,第六弹作品[13P]
    [肥臀老婆]大屁股老婆臀围99,后入极
    2024-01-09 20:43:00265
  • [原创][手势认证]发骚的老婆[19P]
    [原创][手势认证]发骚的老婆[19P]
    2023-12-31 22:19:00351
  • 老婆干着爽歪歪啊[10P]
    老婆干着爽歪歪啊[10P]
    2023-12-31 19:06:00325
  • 我老婆给我舔鸡巴[10P]
    我老婆给我舔鸡巴[10P]
    2023-12-28 10:05:00252
  • 回忆淫荡老婆的3P经历[10P]
    回忆淫荡老婆的3P经历[10P]
    2023-12-24 19:12:00473
  • 老婆的私密照[20P]
    老婆的私密照[20P]
    2023-12-24 08:27:00345

评论


分享总数
153740+
评论总数
592298+
阅读人次
497178016+
运营天数
2612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