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差偶遇邻居美艳人妻 意外邂逅就像做梦一样

English title: A business trip and a beautiful neighbor´s wife
分类: 文学 / 发布于2021-04-20 13:00:00
人气 / 评论
作者:
点击图片查看下一张

自从和老婆搬到这个新家之后,我对邻居家美艳的人妻一直都充满好奇,只不过老婆管的太严,一直没有机会和她好好的打个招呼,可是没有想到上个月出差,我竟然和邻居美艳人妻偶遇了。


原来我和老婆都是在外地工作,但是父母年纪大了又不愿意离开这个生活了几十年的城市,所以我和老婆辞掉工作卖掉房子回到老家,这样还能多多的陪伴和照顾双方的父母。

因为我们是将原来的房子卖掉之后重新买的,所以回家之后我们要先住在租的房子里,等到新家装修好了之后再搬进去,而和邻居家美艳的人妻就是在这个小区相遇的。

那天是我和老婆刚搬到这个家的第三天,我们三个人在电梯里面遇到的,当时她给我的印象是非常的性感很有女人味,穿衣打扮都非常的时髦,和一直以来古板的老婆相比,这样的女人才是真正的吸引人。

出了电梯之后才知道她就住在对门,他老公我们之前遇见过,和她看起来非常的般配,我觉得远亲不如近邻,想要打个招呼的时候,却被老婆推进了家门,回家之后还说对门一看就不是好女人,让我离远点。


从那之后我们很少遇见,就算是遇见老婆也不让我打招呼,导致每次遇见我都觉得特别尴尬,就这样我们的生活一天一天过去,我在新公司已经彻底的适应,我们的新家也装修好了即将要搬进去。

这个时候我却接到去武汉出差的命令,没办法只能麻烦老婆自己一个人搬家了,这个季节的武汉樱花正在盛开,很多的酒店住满了人,我也是通过朋友好不容易才订到的房间。

那天晚上我见完客户之后回酒店,然后就在酒店大厅里遇见了邻居美艳人妻,这次老婆不在身边,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和她打招呼,过去之后才知道她去了好几家酒店都客满了,今天晚上可能要露宿街头了。

当知道我一个人住的时候,她提出能不能和我住一间,既然她这样说了,我心里也是很乐意的,所以我将她带到房间,我准备在房间的沙发上将就一晚,可是孤男寡女住在一个房间里肯定会有暧昧的气氛。


我就主动打破尴尬问她来这里是做什幺,不问还好,一问她就开始哭起来,在她断断续续的描述中我知道她是来捉奸的,她老公出轨一年多了,这次来是想要找到老公出轨的证据,最后不仅没有找到,还差点露宿街头。

看她哭的很伤心,我主动抱住她,这也导致我们之间的气氛越来越暧昧,寂寞的两颗心走到了一起,那一夜我们沉沦了。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房间就只有我一个人,邻居美艳人妻不知去向,如果不是我还记得昨天的事情,这场艳遇就像是一场梦。

出差回家之后老婆已经将新家整理好了,我也没有理由去租的房子找邻居美艳人妻,我们两个人的意外邂逅就像是一场梦般结束了!

TXT下载 在线收听 (需登录)

美拍优先提倡以投稿方式加入组织
相关资源:老婆   美艳   人妻
  • [寻找从前原创]来自025地区人妻投稿,举牌+手势验证 [18P]+1V
    [寻找从前原创]来自025地区人妻投
    2024-12-30 09:51:00100
  • [原创][雨露一起沾]人生苦短,且行且珍惜,情感长波,总有感动和收获。和3个女人相处生活,收获四老婆的付出和小姨子的肉体,冬天里的黑丝、双飞,口爆、潮吹,应有尽有[113P]
    [原创][雨露一起沾]人生苦短,且行且
    2024-12-24 18:21:00185
  • 骚货人妻大胆自拍[10P]
    骚货人妻大胆自拍[10P]
    2024-01-22 13:26:0068
  • 熟女 人妻 [21P]
    熟女 人妻 [21P]
    2024-01-22 13:07:0069
  • 良家人妻[23P]
    良家人妻[23P]
    2024-01-22 08:32:0073
  • 人妻自拍 [15P]
    人妻自拍 [15P]
    2024-01-20 13:27:00103
  • [寻找从前]来自山东地区人妻投稿 [30P]
    [寻找从前]来自山东地区人妻投稿 [
    2024-01-19 22:31:0097
  • [寻找从前原创]来自0731地区人妻投稿,举牌+手势验证 [18P]
    [寻找从前原创]来自0731地区人妻投
    2024-01-18 23:16:00114
  • [原创] 27岁人妻,初次发贴,望们多多留言,评论![15P]
    [原创] 27岁人妻,初次发贴,望们多多
    2024-01-18 10:49:00104
  • [原创] 27岁人妻,初次发贴,望们多多留言,评论![15P]
    [原创] 27岁人妻,初次发贴,望们多多
    2024-01-18 10:49:0095

评论


分享总数
153740+
评论总数
592298+
阅读人次
497175856+
运营天数
2612+